現為雙龍小農,自產自銷。
履歷:
UL關機了跟大小姐還有戰士們一起睡覺。
刀劍亂舞審神者畢業。

雜食派。
文章口味偏清淡。

喊我阿機就好。

※圖取自官方微博※

我的媽下班回來看見這消息我人都不好了。
這什麼黑化的一目連!搞得我好興奮!(alter!alter!alter!)
不得不說自從有了小風神皮就想大概沒望有連連sp(各種連連都擁有了還奢望什麼!),此刻我的臉被官方打了個巴掌、被打醒後發現「FQ居然有sp連!還是黑掉的!啊嘶好香!」
天啊…這連…好香……

文案看了一下,似乎是從前暴風襲擊村莊帶來的破壞仍然讓後人記憶猶新
頓時間腦補小劇場:好不容易保護村民的一目連卻受到村民的背叛相繼離開,有過不捨、有過不甘、有過憤怒到後來有個聲音告訴他『既然如此就報復吧!』,接著就是走偏變成黑化連,等氣消發洩的差不多(也就是沒力量)就變回隨時會消失的溫柔風神(?)

大腦又不禁奔騰荒醬和一目連武力的畫面,啊…好棒…體育之美都該人人知道(荒:體育什麼你到底要我從哪裡吐槽(巴掌))

距離亞洲服上架還早,開始計算要課多少錢把人搶娶回家_:(´ཀ`」 ∠):_
難怪看生肖運勢今年是破財年(…)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迭香香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