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為雙龍小農,自產自銷。
履歷:
UL關機了跟大小姐還有戰士們一起睡覺。
刀劍亂舞審神者畢業。

雜食派。
文章口味偏清淡。

喊我阿機就好。

好像消失太久快點跳出來!新年第一發!
這陣子亞洲服上了超鬼王,當然得捅過去就一路肝到昨天,大天狗特攻日才是我的日子,一次三隻狗服侍對面!(狗*3:吹啊吹啊我的ry)
沒有魔法的大天狗就只是大天狗,又得回到庭院繼續當看板郎(差距也太多)

圖一是6星荒鬼王。
之前就已經聽過同好講過6星荒有連、6星連有荒(遇到了補在後邊XD),正式碰到的時候我內心的激昂(在夜市排隊買地瓜球),趕緊把帽子戴好邪氣地笑著打(荒:滾)
這組合真的很有愛!荒+女子會成員+神明組,超棒!謝謝官方!是糖粉也很滿足了!糖粉只要充分感受也會爆炸甜的!(振作)

圖二,扁完6星超鬼王荒後寮內法老王抽卡一次就噴出雙龍。
立馬跪下感謝法老王賜糧,開薰!法老王!
(為什麼叫法老王…1.對方很歐 2.對方姓王,簡稱法老王(凎))

圖三,陰陽師現世咖啡廳台北場。
揪不到人自己一個跑來咖啡廳吃荒套餐!海鮮焗烤+特調飲,整場都是雙雙出入只有我是單人尷尬癌有點上升,趕緊刷鬼王刷fgo消尷尬,女僕和cos們會上前搭話也不覺得無聊,唯一飲恨就是自己忘記帶switch刷寶可夢……qwq

评论(5)
热度(11)
© 迷迭香香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