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為雙龍小農,自產自銷。
履歷:
UL關機了跟大小姐還有戰士們一起睡覺。
刀劍亂舞審神者畢業。

雜食派。
文章口味偏清淡。

喊我阿機就好。

年底了社畜生活開始忙碌,沒空打文&事情多心累O<<
放個還活著(x)的證明XD佔tag抱歉
遊戲截圖~內含一點荒連(?)
--

圖一:
打寮突碰到的一波流。
速度搶不贏只能靠蚌精&椒圖拉線讓血姬反擊咬(還有犬神不過噴掉了(默哀(喂),結果八百姐姐帶了復活咒還貼在荒總身上,打完就變成這樣
……給我被自己的龍壓死&玩具掉滿地的感覺www這樣沒問題嗎荒總www(荒:等我醒來你就知道##)
我:截圖做紀念讓大家明年來回顧笑笑
荒:不需要(八火)

圖二~六:
式神委派「原諒與懲罰」,伊吹看起來是講風涼話,可是鑑於某個委派的傲嬌(x)鑑定,所以是擔心找陰陽師處理(伊吹:呿、腦補乙)
這個委派有趣的地方是結束後有出現兩種結論(接圖七~十),最後都是幫助人類免去或躲避天罰(當然有可能是官方有做調整,每次更新細部調整沒公告ry)
重點這個委派可以拿到一目連的碎片
……想到伊吹偶爾跑到有風神的神社裡窩著、被風神抱起來放在大腿上摸摸的模樣,好、好萌(鼻血)

圖七~十:
接圖二~六的委派完成的收尾。
伊吹:真是愛給自己添麻煩。
不禁腦補為了保護人類挺身而出的一目連和荒對質溝通的畫面,沒溝通(?)好就會走圖九、十的路線,要是溝通成功就是圖七、八……

腦補↓
連:神明都會犯錯更何況是人……不能看在我的面子上住手嗎?
荒:不可能。
連:(一秒架風盾)
荒:(一秒降天罰)
陰:我會留守協……嗚嗚嗚嗚伊吹救我!(嚇到哭)
吹:愚蠢陰陽師你快想辦法!(縮在旁邊抖)
~一段時間激戰(?)過後~
荒:總愛給自己找麻煩,愚蠢的神明。
連:不蠢怎麼敢當面跟你對質?
(旁白:一目連的盾擋不下八火所以傷得不輕,荒餘心不忍就把人接去包紮了。)
陰:單身狗心好痛……
吹:單身貓心好痛……

然後當然就是開(´∀((☆ミつ耶腦補結束

评论
热度(4)
© 迷迭香香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