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為雙龍小農,自產自銷。
履歷:
UL關機了跟大小姐還有戰士們一起睡覺。
刀劍亂舞審神者畢業。

雜食派。
文章口味偏清淡。

喊我阿機就好。

【Unlight】禮物【王子姬】

※CP王子姬(古魯瓦爾多x布列依斯)
※現代paro設定
※萌哽不管哪裡都適用(´∀((☆ミつ

------

  前一晚軟體敲定好時間,古魯瓦爾多特地起了大早騎車去接布列依斯。

  「車還沒修好?」

  「是啊,車廠說零件調過來要幾天、剛好假日工廠休息,最快也要下禮拜才能修好。」

  「修好前要我過來載你嗎?」

  「不用,我搭車就好。」

  把自己的安全帽戴好,布列依斯邊說邊跨上機車後座,習慣性抱上去發現不妥、準備抽回來就被古魯瓦爾多抓得正著,變回抱著的姿態。

  「走了。」

  「喔、好。」

  油門摧下去便駛向目的地。


  前幾天梅莉雅參展作品得到不錯成績,布列依斯便決定好好慶祝一番,料理由母親負責、他則是準備禮物送給自己十分寵愛的妹妹。

  機車來到商圈附近的停車場停妥,直接朝預定的店家前進,一到達這充滿粉紅氛圍的可愛店家,他們顯眼的吸引各方女性目光。

  各式可愛布娃娃擺放在展示架上,有大有小、有圓有扁,更有除了絨毛娃娃外的布包或是貼紙之類女性愛不釋手的商品。

  布列依斯在架上尋找梅莉雅喜歡的那款粉紅色兔子玩偶,最近熱門起來的情況下網路商店完全被搶購一空,實體店面或許有存貨的情況下才請古魯瓦爾多特地載他到市區的商圈來碰運氣。

  至於他會來到這間店也多虧維若妮卡,身為絨毛玩偶收藏者之一、這間算是她近期找到的推薦名單,價格在收藏者間算是親民,對學生族群不會有太多負擔。

  況且店內除了娃娃以外也有不少背包、文具或是桌上小物,選擇變多讓布列依斯一方面開心、一方面卻煩惱不曉得送什麼才好。

  「你覺得這種呢?」

  把一款約手掌大小的粉色兔子推到友人面前,布列依斯詢問。

  「高中生還會掛娃娃在書包上嗎?」回憶起還會掛娃娃在背包上的,古魯瓦爾多只能想到梅莉而已,露緹亞似乎沒掛的模樣。

  「還是會啦……可是梅莉雅似乎不怎麼喜歡掛的樣子。」

  「那這個?」古魯瓦爾多一挑就拿了橢圓形姿態粉色兔子,帶著一貫傻笑表情。

  「似乎不錯。」

  「這個?」再挑一款放在最上面的三角形靠枕,古魯瓦爾多把他拿到布列依斯面前說:「長時間坐著的話很適合。」

  「可是梅莉雅最近和我抱怨坐太久屁股變大,這還是不要了。」

  識相地把靠枕放回原位,古魯瓦爾多準備拿比較大的娃娃下來,但是想到什麼便猶豫的說:「她的床還放得下嗎?」

  想到以前去布列依斯家玩的時候,經過梅莉雅房間看見那幾乎佔滿整張床的布娃娃,古魯瓦爾多不禁了解到原來娃娃佔滿整張床這件事不是空談、是千真萬確存在的事實而讚嘆不已,當然當場收到布列依斯的關愛視線。

  「她的床早就……啊!就是這個!」

  布列依斯試圖伸手捕捉上方商品,卻礙於身高關係就是差那一點點就能搆到,手頻空搖晃的樣子讓古魯瓦爾多愣在原地,接著直接從布列依斯後方貼上,替對方解決了窘境。

  但這動作真是曖昧到不管是店員還是顧客都深呼吸穩住心中嘶吼小鹿,反而身為事主的兩人一點古怪都沒察覺。

  「送這個剛剛好!」

  接給對方前古魯瓦爾多特地捏了這粉色兔子的抱枕,從表面摸起來的舒適度配上揉捏的柔軟度確屬佳品一份,難怪布列依斯會如此激動--古魯瓦爾多捏著抱枕的同時,如此想著。

  「我去結帳,等會順便在附近吃吧,我請你。」

  「你不是還要噴一筆修車錢?確定要請我?」

  「那筆錢我爸說要出,正好省下一筆開銷。」布列依斯得意的笑說:「還順便請老闆幫我把車子做個檢查。」

  「那好,我待會點貴一點。」

  「以為會讓你稱心如意嗎?」

  趕緊把挑到的禮物拿去櫃台結帳,店員在布列依斯出聲喊了三次才回神,尷尬地笑著結帳、還不忘讓同事去倉庫把新抱枕拿出來包裝。

  早在布列依斯去結帳時古魯瓦爾多直接走出店面,來到旁邊飲料店點了飲料後獨自喝著,在布列依斯靠近時將另一杯遞上。

  「半糖少冰。」

  「沒想到你還記得。」接過來俐落插上吸管,布列依斯說。

  「你的糗事我沒忘過。」

  「這種拜託麻煩忘掉,謝謝。」

  --其實,他能忘記關於布列依斯的糗事,卻唯有一件不能忘記。

  古魯瓦爾多記得小時候和布列依斯說長大要娶他當新娘的約定,那時候對方還傻傻點頭說好,結果被接他回家的洛斐恩撞見,嘲笑他很多年直到現在。

  他不是個會食言的人,當初說出的約定不是輕易放棄的人。

  從來不去揣測他人心思的古魯瓦爾多好奇那時候布列依斯為什麼會答應--只是礙於事情過了這麽久,對方似乎也忘了。

  想了想,繼續維持現在的關係也不錯。

  「吃蓋飯如何?前面有一間不錯的。」

  「好。」

  肩並肩走在一起,開始說著一些日常瑣事。

-完-

------

布:梅莉雅很滿意那個抱枕
古:是喔……那你怎麼看起來悶悶不樂
布:我偷抱被發現就被罵到臭頭,梅莉雅為了一個抱枕罵我……
古:……(所以是兄妹搶玩具的概念?)

--

後面還有不過想到太累贅就刪了(你(土下座

评论
热度(5)
© 迷迭香香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