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為雙龍小農,自產自銷。
履歷:
UL關機了跟大小姐還有戰士們一起睡覺。
刀劍亂舞審神者畢業。

雜食派。
文章口味偏清淡。

喊我阿機就好。

【Unlight】20181123 - 布列依斯慶生賀文

※三大叔有、微王子姬

想了想還是在這邊貼一下
雖然UL被鐵克威自己玩壞但在心中想著『就算沒有聖女肯定也能過得很好』的想法為架構設定的故事
或許是由0和1組合而成的世界,但終究也能活出自己的未來

一如既往歪了就歪回來(?),祝布列生日快樂♥

對了看見miya老師有要製作後續故事很感動,看起來以連隊為主就是(?)

--

  布列依斯沒來由地從夢中清醒,外頭的天空還是昏暗昏暗的--然後,他看見有三個人影騎著機械馬離開。
  在自由的人偶之館從來不會有過度干預他人的生活的事情,就算聖女之子消失至今這項理念未曾改變過,所以中途有人離開洋館旅行也不會有人阻止、只要記得回來就好。
  出於好奇心作祟布列依斯換上輕裝準備跟著出門,臨走前看見飛龍著急地叼著一個袋子跑來,打開裡頭大部份都是罐裝香料。
  「要我帶上嗎?」飛龍使勁點頭並且鳴叫,布列依斯拍了拍對方說:「既然醒了就跟著吧,追蹤氣味辦得到嗎?」搖了搖尾巴,飛龍踏著步伐奔跑起來,布列依斯見狀騎上機械馬跟隨。

  星幽界自從炎之聖女和聖女之子失蹤下變成無人管理的狀態,失去管理者的世界並非瓦解而是以新型態繼續運轉。
  原本昏暗的天空開始有了新的色彩、充斥魔物的大陸開始誕生新生命,享受著大自然給予的水分以及陽光的恩惠,或許是炎之聖女送給世界的餞別禮。
  機械馬是工程師透過挖掘遺跡取得大量機械後製作而成,取代人力成為便利的騎乘物,遺跡則是工程師們利用混沌元素開發出新機械探索出的成品……不是這次的重點。
  機械馬操控起來穩定性極佳,不管是崎嶇山路亦是戰鬥中都能迅速反應,透過飛龍的咆哮驅趕不長眼的魔物,有帶武器出門的他還是想減少不必要的戰鬥,飛龍也懂布列依斯的個性而引導沒什麼魔物的道路。
  最後終於找到人影了,而三人看見他們的出現臉上倒沒什麼錯愕、而是立刻擺出噤聲的手勢,都是連隊時期認識到現在的前輩,布列依斯當然不會白目地唱反調,一人一馬一龍就窩在他們後頭,這裡正好是下風處。
  眼前,有一頭沒見過長得像豬的動物。
  「打獵?」布列依斯看著阿奇波爾多上膛後瞄準姿勢,仔細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
  他的出發點很簡單--阿奇波爾多的槍法可是連隊裡最厲害的,能近距離學習自然不會放過。
  「沒錯。」弗雷特里西點頭,「靠我和伯恩哈德趕到這的,不然一大群野豬衝過來、吃不消。」
  「我認識的前輩可沒這麽容易打輸。」
  「在這裡不服老不行啦--倒是你,變得滿會說話。」
  「謝謝前輩誇獎。」
  壓下板機、生死就在瞬間形成--造成傷害但粗糙的皮膚卻抵擋子彈的穿越,野豬嚎叫開始尋找攻擊源進行反擊。
  「比上次碰到的那批皮還要厚。」
  「衝過來了大家小心。」伯恩哈德講完立刻跳上馬支開,弗雷特里西也同樣跳上馬背、兩人一邊的控制野豬,伺機在旁的阿奇波爾多則是找到機會就開槍攻擊。
  一段時間的攻防戰,終於在三人的聯手攻擊下成功擊敗野豬。
  「--開始烤肉慶祝!」

  草地隨便挖了坑將木材堆疊再用石塊圍成牆,將削好的木片參入其中灑上酒再點火引燃,河邊清洗好屍體並切成數塊,取了其中幾塊切成適當大小擺放在帶來的鐵板上,開始了簡單的烤肉--可是,伯恩哈德卻停下動作。
  「調味料你們沒帶來嗎?」
  「「啊。」」同時發出聲音,阿奇波爾多和弗雷特里西互看一眼,顯然什麼都記得唯獨忘了調味料。
  「如果是調味的話……」把繫在機械馬身上的袋子取下來,「是這些嗎?」
  「對!多虧你有帶來。」
  「要謝就謝飛龍吧,要不是牠我既不會帶來也找不到你們。」
  「乖孩子,沒白疼你。」被弗雷特里西稱讚發出撒嬌的聲音,飛龍整隻黏在對方身上。
  「你這次怎麼沒把這小傢伙帶出門。」阿奇波爾多已經點起香菸等吃。
  「忘了上次牠差點把整群牛給惹過來嗎?」弗雷特里西沒好氣說。
  接過伯恩哈德前輩遞來的酒,原來這樣子的行動不只一次而是很多次……把接過尚未調味的烤肉放在飛龍面前,看著對方吃得津津有味布列依斯也就沒多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就連他自己也有。
  「對了,生日快樂壽星。」伯恩哈德拍拍肩膀道。
  「咦?」
  「壽星多吃點。」阿奇波爾多把加了辛辣調味料的肉塊放進布列依斯的盤子裡。
  「酒不能給你喝太多……」弗雷特里西一臉扼腕。
  「「沒人跟你搶。」」伯恩哈德和阿奇波爾多默契吐槽。
  說到壽星,布列依斯還真的忘了這件事情。
  自從聖女之子離開之後大家就沒特別慶祝、有慶祝也是私底下,更正確來講大家都沒去記住他人的生日。
  收下烤肉忽然心情愉快不少,曾幾何時忘記這種感覺了?嬌小的聖女之子第一個大聲祝福的聲音逐漸回到腦海裡,不禁懷念起對方。
  「謝謝你們。」
  前輩們祝福和禮物,布列依斯開心地收下了。

  一回到人偶之館布列依斯就看見古魯瓦爾多在馬窖等他。
  「好玩嗎?」
  「還不錯,這裡還剩一些烤肉,要吃嗎?」吃不完只好打包回來,布列依斯慶幸他們還準備盒子盛裝。
  「嗯。」古魯瓦爾多率先離開馬窖,「接下來的時間陪我吧,去找個沒人打擾的地方。」
  「好。」
  「還有,祝你生日快樂。」
  「以為你忘了。」和古魯瓦爾多並行移動,布列依斯主動牽住對方。
  「布列依斯--你的事情我是不會忘記的,記住了。」
  「……嗯。」撞了一下對方,布列依斯乾脆整個人靠上去--絕對不是刻意隱藏臉紅的事實。

-完-

评论
热度(2)
© 迷迭香香機 | Powered by LOFTER